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举办三甲复审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0:47:2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三甲复审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乐山市团委书记吴金甫、易群院长和五位党总支负责人临场观摩比赛。

本次参赛共有内科、外科、门诊医技、机关后勤四个代表队,每队四人,选手都是前期应知应会竞赛活动优秀人员中推选出来的代表。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在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理论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内科支部以300分的高分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门诊医技取得第二名。

此次竞赛,无论参赛选手还是台下的观众都收获良多,均表示将应知应会竞赛的内容充分运用于今后的工作中,迎接三甲复审工作。(胡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