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级法院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63名“老赖”曝光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4:45:5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高懿)  10月25日,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2016年第二期),563个失信被执行人上榜。其中,自然人501人,法人及其他组织62个。

本次公布的“老赖”名单,四川省尚善堂制药有限公司、四川科创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荣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乐山市城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德诚煤业有限公司、五通桥盐化医院、夹江宏发瓷业有限公司、峨边明珠矿业有限公司、四川艾丽碧丝(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好多熊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赫然在列。

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李仲权表示,向社会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他们的相关信息予以公开曝光,就是要让他们承担因为失信应该承担的严重后果,让他们感到失信就要受限制、甚至寸步难行。今后,还将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的监督、警示和惩戒,力克执行难问题,努力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今年以来,乐山市两级法院组织开展了严惩失信被执行人,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行动。今年上半年,全市法院共将687名失信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名单,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573人,限制高消费62人,限制出境24人,司法拘留24人,罚款1人,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2人。

据了解,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利用城区重点位置的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采取分片张贴公告、微信平台、官方微博等方式,将失信被执行人公诸于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