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滴滴网约车被盘查 后备箱竟藏有枪支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0:42:0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顾爱刚  

10月22日晚,乐山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便衣队接热心市民举报,一辆车牌号为川LFS***的东风牌轿车内携有疑似枪支。随后设卡盘查,在其后备箱里查获了枪支和铅弹。经调查,该车为滴滴网约车。

据警方介绍,接到市民举报后,便衣民警当即协同巡(特)警支队二大队街面武装巡逻组在其前行必经路口梅西商场处设卡盘查。当晚19:40时许将涉嫌涉枪嫌疑车辆截获,查获气动力铅弹枪1支、铅弹105发。

经调查,该车驾驶人曾某,男,39岁,其驾驶车辆系滴滴网约车,曾某对其非法持有气动力铅弹枪1支及铅弹105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将此案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