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工商与企业开展共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4:16:2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21日下午2点,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在乐山金海棠酒店召开了共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研讨会。据了解,此次研讨会以“共创“放心舒心消费城市”为主题,会上邀请了乐山市工商局及各区县的工商局领导和延长壳牌工作人员近50余人参加。

会上,乐山市市创建办副主任、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委书记夏建军说,“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对乐山市旅游环境的整治提升,助推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与企业开展这个研讨会很有必要,近距离的沟通,更能促进乐山”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的创建。

夏建军强调,企业对“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的创建工作出一份力,政府部门是非常支持的。但同时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首先要对自己诚信,诚信经营在目前大的含义不只是守合同,重信用,它只是其中一部分;依法经营、规范经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消费者的人生财产等权利,这才能体现“放心舒心“的真正含义。

今年3月,乐山市获批为全省首批“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工作试点城市。乐山市确定了创建思路和目标,明确了打造“一网、一中心、一平台”、开展食品药品消费安全、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消费安全、交通秩序安全、价格监管、规范旅游行业等20项主要任务。同时,制定了《乐山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责任分工表》,明确了25项创建任务、责任单位、时限安排,确保有序推进创建。

据了解,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川西南大区乐山区域各油站为试点,打造“放心熟悉消费”示范企业。对于如何体现“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创建, 延长壳牌(四川)石油有限公司运营部大区经理陈谊在会上表示,将全力配合乐山相关部门,将乐山区域的自身成品油质量做好,让每个客户在我们加油站消费时都有一个非常好的体验。工商局领导对延长壳牌企业表示赞许及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