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工地现“偷油贼” 7辆工程车油被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2 11:04:5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21)日早上,网友向记者爆料,在乐山城区高铁站附近,一在建工地上发生了一件怪事,停在工地上的工程车,有7辆油箱里的油被偷得一干二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赶往现场进行调查。

上午10点,四川在线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下雨,一排工程车都还没有出车,整齐的停在路边。说起油被偷一事,司机李勇强很是愤怒。

李勇强介绍说,自己是一名大货车司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他便和其他货车司机一起为高铁乐山站旁边的一处建筑工地运送渣土。前一天下午李勇强照常将货车停在了工地旁边的公路上,没想到,21日早上9点左右,当李勇强准备发动货车时,发现货车油表竟然亮起了红灯。

“发动车子发现油表不转,油灯显示在闪动,我说前两天才加的油,咋会没有油呢。”李勇强告诉记者。

李勇强赶紧下车查看,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原来是油箱被人撬开了。随后李勇强对停在这里的14辆大货车进行检查,发现有7辆货车的油箱被人撬开取走了柴油。现场地面上还留下了不少窃贼偷油后洒下的油污,散发出浓重的柴油味。

油箱被撬

另一货车司机敖先生说,他们的货车油箱加满后可装载350升柴油,每辆货车被偷柴油量普遍为200多升,按照每升柴油价格5块钱计算,车主们的平均损失在一千元左右,所有车主损失加起来将近8000元。

李勇强说,这些人太可恶了,别看这工程车那么大,其实我们的利润也不是很高,这样下来我们就要白辛苦两三天。

随后,通江派出所民警也来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同时警方也提醒司机加强防护意识,尽量将货车停放到有人看管的地方。一旦发现形迹可疑之人,要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