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伙子没钱回家 竟然想到了抢劫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0:09:4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上午,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获悉,肖坝派出所于10月8日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据王某交代,他抢劫的理由是没钱回家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系无业青年,终日游手好闲。6月21日下午,王某从乐山市中区迎阳乡乘车来到乐山城区玩耍,准备回家时发现身上没钱。怎么办呢?王某思量再三后,竟然心生歹念,决定抢点钱花。当晚11点,王某开始在大街上晃荡,伺机寻找作案目标。次日凌晨0点20分,市民周女士吃完宵夜后与朋友告别,独自走路回家。周女士走进一条幽深的小巷时,被王某盯上了。王某尾随50米后,冲上去抢周女士的挎包。周女士一边大声呼救,一边牢牢护住挎包。王某恼羞成怒,用脚猛踹周女士。周女士无力反抗,挎包被王某抢走。得手后,王某把包内的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全部丢弃,随后带着包内的315元现金去网吧上网。不久,周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肖坝派出所报案。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和分析研判,10月8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