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年轻妈妈吸毒被抓 民警当起“奶爸奶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0:07:0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记者从乐山市公安局肖坝派出所获悉,在前不久的清查行动中,民警抓获了一名吸毒妈妈。为了照顾好3个月大的宝宝,民警当起了临时“奶爸”。

民警哄宝宝入睡

记者了解到,在当晚的清查行动中,民警接到市民举报,得知乐山城区草堂寺巷一居民楼里有人吸毒。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在一间光线昏暗的民房里,8人正在吸食毒品。屋外的阳台上,还躺着一名3个月大的宝宝。“天啦,宝宝怎么能待在这个地方?”民警赶紧把宝宝抱出屋子,随后将8名吸毒人员带回派出所处理。审讯中,民警获悉,宝宝的母亲正是抓获的吸毒人员李某,李某系网上追逃的在逃人员。由于李某家里没有奶粉,被抓时也没有带宝宝换洗的衣服,为了照顾好宝宝,民警充当起了临时“奶爸”和“奶妈”。连续几个通宵,民警都坐在椅子上,怀抱宝宝,哄她入睡。怕宝宝饿着,天蒙蒙亮,民警就驱车前往超市,购买婴儿奶粉。洗澡、换尿布、穿衣服,民警对宝宝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李某十分感动,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几天后,李某和宝宝一起被移交到外地警方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