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十一届保障性安居工程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11月8日-14日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0:01:3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  

为展示乐山市城市建设和房地产业的发展成就,加强供需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引导住房消费,加大房地产去化库存力度,促进乐山市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11月8日至14日,乐山市第二十一届保障性安居工程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将在乐山城区乐山广场举办。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由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乐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承办,乐山日报、三江都市报、乐山广播电视台、乐山新闻网等媒体协办。展会将以“美丽乐山·生态宜居”为主题,整合包括乐山各大楼盘、家居家电行业、二手房建材装饰行业、各大汽车4S店、国际美食商家等与老百姓“吃住行”切身需求息息相关的各类参展商家。在7天的房交会期间,除了有常规的一、二手房以及家居建材展销,还搭载有海棠音乐节、嘉州大舞台、房产知识讲座、汽车嘉年华、国际美食节等诸多便民惠民活动。

同时,凡在主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车库、车位(总价值在100万元以内),并在购房补贴期内(2016年5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完成商品房网签备案的,在取得房屋权属证后,由财政部门按照个人缴纳契税的60%给予补助。凡户籍在乐山市行政区域内的农村居民购买主城区新建商品住房、车库、车位,并在购房补贴期内(2016年5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完成商品房网签备案的,在取得房屋权属证后,按照所购房屋登记建筑面积给予每平方米200元补助,每套补助最高不超过2万元。(倪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