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乐山分行积极开展2016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1:37:0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按照上级行及监管部门要求,工行乐山分行高度重视、措施有力,积极在全行范围内开展2016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全行高度重视。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扶贫日活动,由行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扶贫日系列工作。加强全员发动,引导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开展扶贫日活动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2016年省市扶贫日主题,结合实际制定了乐山分行实施方案。及时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下发通知、融E联等方式布置工作,明确工作部门、落实人员责任,保障各项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做好爱心捐赠。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由该行工会、团委联合发出倡议,在本部、城区网点开展向峨边县勒乌乡中心小学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捐赠主要是小学生衣物、书籍等物品,得到了员工积极响应。

开展系列宣传。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送金融知识下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活动,提升贫困地区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增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在10月17日“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当天,该行组织综合管理部、渠道管理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公司金融业务部、机构金融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结算与电子银行部、银行卡中心人员在城区柏杨路支行设点宣传,现场接受客户咨询3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

落实精准扶贫。该行积极开展了金融扶贫结对帮扶活动,由乐山市分行扶贫工作组深入定点扶贫村峨边五渡镇胜利村,与村干部一道进一步理清精准扶贫发展思路,顺利推进员工捐资的精准扶贫生猪养殖项目,确保贫困户脱贫目标实现。(曹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