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一越野车追尾翻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1:01:3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16)日晚,网友向四川在线记者爆料,在五通桥电厂小区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越野车从后面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后,翻了个底朝天。随后,车内的2名男子自己爬了出来,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

今(17)日上午,记者从五通桥事故中队获悉,当晚7点47分接到报警,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理。据了解,司机是一名男子,今年28岁,当时车上有共有两人,行驶至电厂小区门口时,发生了追尾事故。

经检测,驾驶司机当时并没有酒驾。民警告诉记者,可能是由于驾驶员刚拿驾照不久,遇这这突发情况后,比较紧张,油门一直踩着,才发生了追尾翻车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