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挂牌第3个省级重点专科科室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1:34:0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  10月11日,乐山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正式挂牌四川省医学甲级重点专科,成为该院获此殊荣的第3个省级重点专科科室。

据悉,该院神经外科独立专科建立于1990年,2012年被评为乐山市卫生局重点学科,2013年获准进行卫生厅重点学科建设,2014年评为泸州医学院神经外科硕士培养点。科室具备高素质、高学历、老中青结合的最佳人才梯队,经过多年的努力,科室病种已经得到结构性调整,从过去的主要收治创伤病员发展成为以脑血管疾病、颅脑肿瘤、先天性神经系统疾病及颅脑外伤并重的学科,手术台次及技术能力在全省地市级医院中位列前茅。

发展迄今,该科在本地区已经形成明显优势,在省内同级医院中专业技术水平名列前茅,得到同行普遍认同。省级重点专科的正式获批及挂牌,标志着该科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标志着该院整体水平的明显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