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乐山特警备战全省比武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0:02:5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解救人质”

负重跑步练体能

挥汗如雨

手枪射击训练

10月17日至10月21日,四川省特警比武大赛将在遂宁市举行。为了在比武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积极组织特警队员开展备战训练。

日前,记者在乐山市公安局训练靶场看到,特警队员们正在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开始!”随着训练长官一声令下,特警队员们踹开“房门”,迅速冲进模拟劫持人质现场,一枪命中持枪“歹徒”。接着,他们又分别进入另外的“房间”,在平民、人质和歹徒混杂的人群中,准确击毙“歹徒”。完成整个模拟行动,只用了10秒钟左右。

训练长官告诉记者,作为特警,常常面对很复杂的局面。因此,特警不仅要枪法出色,还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敏锐的判断力。该项训练就是考验特警的综合素质。除此之外,特警队员也要有良好的体魄。训练中,他们每天都要负重几十公斤跑5公里。常常不到半小时,大家就挥汗如雨,衣服全部湿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