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管部门依法拆除安谷镇违规养殖厂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1:05:5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大假,让很多人在忙碌了大半年之后,有了一个充足的休息机会。不过,在乐山高新区安谷镇郑明村,有一户村民却利用这个假期违规修建了一个养殖场。昨(11)天上午,城管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对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昨(11)日上午,记者来到高新区安谷镇郑明村看到,违章建筑属于砖墙结构,据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该房屋是这户村民利用国庆大假短短几天时间建起来的,面积近200个平方。

乐山市城管局高新区分局执法人员王杨介绍,这处违章建筑地处于安谷电站旁,按照高新区的发展规划,河堤以内属规划范围,以后将成为景观带,不允许修建养殖场。

据这户村民交代,他修建这处建筑是打算用来养猪的,不过,在修建之前,他并没有办理任何的审批手续,属于典型的违章建筑。结果养殖场还没有修建完,就被巡查的城管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