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气温下降 阴雨天气唱“主角”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09:16: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郑旭  

连日来,乐山阴雨天气唱“主角”,气温下降明显。阴雨天气什么时候结束,是市民们最近关心的话题。昨(10)日,记者走访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几天,乐山还将持续阴雨天气,从13日白天开始气温将有所回升,但想要天气真正放晴,还要等到10月15日。

刚进入10月,乐山阳光明媚,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气温也直线上升,大部分地方气温飙升直30℃以上。从4日傍晚开始,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天气“变脸”,开始降温降雨,从4日开始至上旬末,气温持续走低且降温幅度较大,累计降温8-9℃。

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几天,乐山持续阴天加小雨模式,早晚多小到中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14-15℃,最高气温17-18℃,体感寒凉。预计从13日白天开始,天气略有好转,气温有所回升。直到15日,天空放晴,白天以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0℃以上。

最近乐山气温较低,特别是早晚寒意袭人,市民要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安排好出行与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