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公共自行车体验卡开始申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5:59:46)  来源:无限乐山  
编辑:刘若辰周黎丽  

今(10)日上午,记者从乐山市城市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获悉,乐山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系统服务项目现已正式开放体验卡申领业务。

据了解,这次发放的第二批公共自行车体验卡共计500张,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寸照片到位于乐山城区鹤翔路869号乐达华府一期3楼的乐山市城市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申请,办理时需交纳300元押金后,即可申领办理体验卡。

目前乐山城区共设置了4个公共自行车借还点,分别位于乐山大佛景区游客中心门口、肖公嘴旅游广场、乐山市实验中学门口、成绵乐客专乐山站出站口。每个借还点准备了20到40辆崭新的永安牌自行车供市民体验。市民凭卡可免费体验3个月。在3个月免费体验期满后,借用公共自行车将按照相关收费标准进行收费,一小时之内在任意站点还车免费,超过一小时的,再根据时间收费。(周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