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阳节 老人免费看乐山大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09:41:4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9)日是重阳节,乐山大佛景区面向老年朋友推出了优惠活动,不分本地外地人,凡是60岁及60岁以上老人,在当天凭身份证即可免门票游览乐山大佛景区。

今年的重阳节刚好在国庆黄金周之后,避开节日期间的高峰人群,节后出游成为众多老年人的选择。加之重阳节对老年人的优惠活动,昨天的乐山大佛景区迎来了众多的老年朋友,他们或是与亲朋近邻结伴而来,或是在子女后辈的陪同下参加旅行团而来。他们一边登山赏景、一边拍照留影,不时闲话家常探讨人生,不时又为景区的发展变化而称赞。而景区方面,则加派了志愿服务岗人员,为老年朋友们做好服务工作,一派其乐融融。

今年62岁、来自眉山市仁寿县的余志华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到乐山大佛景区,凭身份证免费游览乐山大佛,十分高兴。市中区苏稽镇青娥村67岁的杨福枝则是与村里的十几位老姐妹们一起结伴免费游大佛,她对记者说:“近几年,我们每年重阳节都来大佛景区游览,这里的风景很好,环境与管理也越来越好,看到家乡景区的发展我们很高兴。登山游览,活动了筋骨,愉悦了心情,对我们的健康也很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