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家文化大院里老人喜迎重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1:00:5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鲁倩文  

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29)日,夹江县甘江镇艾中村康中坝农家文化大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免费体检、文艺演出、健康讲座……为老人们送上关爱和温暖,大院里到处洋溢着老人们幸福的笑容。

当天,艾中村及附近村的老人们一早便兴高采烈地来到康中坝农家文化大院,参加体检、观看节目、听讲座,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来自乐山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并详细记录下每位老人的体检情况,耐心地帮他们答疑解惑。随后,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还为老年人、村民讲解健康防病及养生知识,得到了老人及家属们的一致好评。

86岁的陈素枝这天专门过来检查身体,“我腿脚不好,子女又不在家,去城里看病不方便,两三年没有做过检查了。”陈素枝告诉三江都市报记者,“听说今天有医生过来给我们免费体检,我一早就来了。在家门口就能看病,还不要钱,真的太好了!”

之后,康中坝艺术团为大家献上了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钱鼓舞、快板、花鼓等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结束后,老人们热热闹闹地吃起了坝坝宴,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