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州文献集成编纂可行性报告》研讨会在乐山师院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6:36:1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9月22日上午,《嘉州文献集成编纂可行性报告》研讨会在乐山师院弘毅楼207会议室召开,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建,乐山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永毅、史志鉴科科长周德平,乐山师院副校长杜学元,党委宣传部部长佘万斌,文学与新闻学院熊泽文书记、任志萍院长、陈俐教授、王斌博士、王远明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学元主持。

会上,杜学元总结了前期编纂工作的筹备、调研、联络和组织等系列工作。佘万斌对起草的《嘉州文献集成编纂可行性报告》和请示初稿内容作了介绍。他从可行性论证报告、编纂工作方案、嘉州文献集成凡例、项目经费预算方案,编纂工作团队的组成、编纂工作考察调研报告、先行地区文献集成案例、前期工作大事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论证与分析,就下一步推进编纂项目立项提出了工作建议。接着,大家就可行性报告和请示的内容,特别是工作方案的经费预算、文献收录的范围、时间节点以及请示和报告报送的时机与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很好建议和意见。

佘万斌表示,将综合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对请示和可行性报告再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并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确保《嘉州文献集成》编纂工作顺利立项。(周绍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