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旅博会商品展 特色旅游商品一网打尽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4 09:14:2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逛旅游商品展,把好吃的好看的一网打尽

外出旅行,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就是购买当地的特色旅游商品。不过,要把各地好吃的好看的都带回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在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旅游商品展区,你真的可以轻松地将来自省内外以及国外的好吃好看的一网打尽。

极具特色的旅游商品

100多个展位 囊括国内外特色旅游商品

据悉,旅游商品展区有100多个展位,设立了国际精品展区、国内精品展区、电子商务展区、乐山精品展区和省内精品展区五大主题展区。

此次旅游商品展共有1000多类商品参展,其中国际商品300多类,主要来自泰国、老挝、印尼、缅甸、肯尼亚、韩国等国家,商品包括护肤品、工艺品、电子商务等。

国内精品旅游商品有300多类,包含来自福建、北京、浙江、陕西、甘肃、云南、山东、西藏、贵州、广西、重庆等省、市、自治区的旅游商品,有户外用品、红枣、苗银、牛肉干等。

四川省内其余市州和乐山本地商品共300余类,汇聚了四川各地最具特色的旅游精品,如刺绣、漆器、根书、牛肉、茶叶、旅游纪念品等。

来扫货 这里有好吃的好看的

昨(23)日,虽然还未到公众开放日,但展区内还是非常有人气。逛展的人中,有一部分是参加旅博会的外地参展商,他们对旅游商品展很感兴趣。

在国际精品展区,来自巴基斯坦、韩国、缅甸等国的商家,带来了他们国家的特色旅游商品,如巴基斯坦的皮衣、韩国的美肤仪器等。

巴基斯坦的商家告诉记者,为了与顾客交流,他专门学了一点中文,但不会写中文。

一般情况下,为方便市民询价购买,每件商品需标注中文名称和价格,这可难为了这位外国朋友。

还好,现场来了一位热心的乐山妹子。黄莉是乐山市报广传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她听说后,赶紧放下手里的工作,帮这位商家书写各件商品的中文名称和价格。

在乐山精品展区,乐山“田野来了”展台迎来了第一单客人。“这两天来乐山已经吃了两次腊肉,味道特别好。”来自旅博会国内馆广东展区的汤先生告诉记者,旅博会这个平台非常成熟,借助这个平台,他们展示了当地的旅游文化,也在这个活动中认识了很多朋友,品尝到了乐山的美食。所以,趁着工作间隙,他们就到旅游商品展区搜罗美食,他们最感兴趣的就是乐山精品展区的东西。

昨日,他们共挑选了5盒腊肉,准备将这些东西作为礼物送给家乡的朋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