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与全国重要OTA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9: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四川日报记者 朱丽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朱丽)  9月22日下午,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举行了重要活动之一乐山旅游全球营销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与携程旅行网、蚂蜂窝旅行网、同程旅游、途牛旅游网、美团网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乐山是我省重要的入境旅游目的地,为了进一步打开入境游市场大门,启动仪上上携程乐山旅游旗舰店(英文版)正式上线。而随着在线旅游市场的份额越来越重,乐山旅游进一步加强了与在线旅行商的合作。启动仪式上,蚂蜂窝发布了乐山全域旅游自由行攻略,同程进行了“休闲度假时代同程旅游助力乐山全域旅游发展”的主题推广,美团网进行了“走进乐山、他乡是故乡”主题推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