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出生就与众不同 一亮相就惊艳众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13:54:40)  来源:乐山广播电视报  
编辑:刘若辰  

众所周知,咱们乐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乐山人,怎么能不爱读书呢?全民阅读书香嘉州已经向我们袭来!

开展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嘉州,是乐山市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促进乐山文旅融合的创新举措,将更加有利于乐山在城市文化符号上的建设与传承。

昨(8)日晚,乐山市“全民阅读 书香嘉州”试点项目暨第三届“沫若杯”经典诵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区嘉州长卷天街举行,标志着“漫乐山·书咖”暨乐山市图书馆天街分馆正式开馆。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淑芳等领导出席活动

诗朗诵

漫乐山·书咖

据悉,“漫乐山·书咖”暨乐山市图书馆天街分馆的开馆,不单单是一个书咖的开业,是标志着乐山市“全民阅读 书香嘉州”项目取得初步成效,率先在全省以“公益性+市场化”创新模式对全民阅读进行探索和实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