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边首批员额制检察官正式上岗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5:30:4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9月6日,马边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制检察官宣誓仪式,10名首批员额制检察官正式上岗。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宣誓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首批入额检察官吴皓带领入额检察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并代表首批员额制检察官现场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履职,加强打击刑事犯罪、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力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同时,立足少数民族边远地区实际,不断探索民族地区基层检察院改革措施。

此次宣誓仪式的开展,标志着马边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进入员额的检察官将被安排在一线办案,集中精力开展检察业务,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 (杨琴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