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开展清查行动 “严打”各类违法犯罪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9:56:5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为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近期,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分局精密部署,在该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清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设卡检查过往车辆

行动中,公安机关从五通桥城区街面开始清理,重点对辖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以及旅店、洗浴、歌舞娱乐、网吧等复杂场所进行集中清查,设置治安卡点2个,对进出城车辆、可疑人员进行盘查,有效打击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各类场所300余处,盘查人员400余人、车辆200余台,收缴火药枪2支、射钉枪1支、管制刀具3把、赌博机2台,抓获网上逃犯2名、涉嫌抢夺犯罪的嫌疑人1名、涉嫌盗窃犯罪的嫌疑人3名,挡获涉嫌吸毒的嫌疑人12人,相关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