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昆局长一行深入乐山一中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09:44:1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8月25日上午,乐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昆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泉、梁开禹、基础教育科科长杨汉林等的陪同下深入乐山一中调研。

调研过程中,陈昆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乐山一中校长林毅介绍了乐山一中办学思路、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乐山一中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陈昆局长指出,乐山一中是乐山教育工作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乐山一中当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我们大家一起来克服。学校今年的工作计划,找准了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很有针对性,质量很高,希望再认真讨论修改,认真执行。当前,学校干部职工的工作态度好、工作激情高,难能非常可贵。陈昆局长表示,市教育局党组坚决支持乐山一中班子及所有教职员工的工作,希望乐山一中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团结,共同促进学校发展。(苟志军 蔡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