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搬进出租房第二天家里就遭贼 电视电脑被盗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09:59:0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为了方便照顾自己的门市,乐山市民周先生就近在城区白燕路某小区租了一套房子。可让他没想到是,住进去第二天,家里面便遭贼了。

昨(24)日下午,记者来到城区白燕路见到了周先生。据他介绍,自己经营的门市就在附近,前不久,自己在白燕路裕鑫苑小区租下了一套住房,并于这个月21日搬了进去。可就在22日傍晚,当他忙完生意回家时,发现屋内有些异常。

家里被破坏的防护窗

“回到家里感觉家里进了小偷,仔细清查,发现液晶电视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都不见了,价值在一万元左右。” 刚搬家就被盗,这让周先生十分郁闷,他赶紧寻找线索,发现自己卧室的防护窗损坏了,而防护窗的外面是这栋楼的公共平台。

为了解家中被盗的来龙去脉,周先生找到了小区物管,监控还原了小偷把电视、电脑带出小区的全过程。

疑似小偷男子推着被盗物品离开小区

 

记者在监控中看到,一个疑似小偷的男子带着墨镜的,推着一辆摩托车从小区里面往外走,摩托上放着一个电视机,肩上挂着一个电脑包,一名保安就坐在过道上。

在保安眼皮底下,财物就这样被小偷给推出了小区,周先生觉得小区物业的管理太过疏忽。随后记者采访了小区保安陈先生,据他回忆,“当时自己问他拿的什么,他说14楼2号打烂了的东西,拿出去扔,所以并没有详细地盘问他。”

随后,小区物管表示,关于周先生的损失,他们表示愿意承担一定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