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峨大道青衣江大桥将在10月中旬半幅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5:56:3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张大洋) 按照挂图作战要求,乐峨大道青衣江大桥施工方加快工程建设,力争提前一个月,于10月中旬实现大桥半幅通车的目标。

乐峨大道青衣江大桥是峨夹联网畅通工程的控制性工程,连接市中区棉竹305线和杨湾乡,全长749米,宽32米,双向6车道。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大桥上部结构的施工。

乐峨大道青衣江大桥项目负责人石行介绍,目前青衣江大桥下部结构已经全部施工结束,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同时进行左右幅的架梁工作,包括一些桥面的布桩工作。

为确保10月中旬大桥半幅通车,施工方还增加了人员和机具,以加快工程进度。石行告诉记者,因为现在天气比较炎热,造成有效的工作时间比较短,所以必须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一倍的人员和机具,才能保证工期如期完成。

据了解,青衣江大桥总投资7400多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5000万元,预计年底全桥通车。青衣江大桥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杨湾乡和棉竹镇的通行条件。石行表示,建成之后,原先从杨湾乡至棉竹镇40分钟的行车路程,只需5分钟就能到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