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白天下手偷东西便衣民警抓现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58:3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22日,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的便衣民警在乐山城区牛咡桥附近成功抓获几名正在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当天早晨8点左右,便衣民警在牛咡桥附近公交站台巡逻时,发现几名男子的眼睛始终盯着行人的随身挎包,形迹十分可疑。根据多年的经验,便衣民警判断这4名男子可能是小偷,遂跟踪监视。果然,一个多小时后,4名年轻男子下手了。一位抱小孩的年轻妈妈买早餐时,4名男子悄悄靠近,下手偷走了年轻妈妈的手机。便衣民警立即展开抓捕,现场抓获2人,查获失窃手机一部。便衣民警继续展开追捕,在一旅馆将其余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查获管制刀具两把。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近两个月以来,他们一直在乐山城区扒窃,目前已经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