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未来三年 犍为交通项目将投资44.6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09:37:5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李丹) 日前,笔者从犍为县人民政府与犍为农商银行政银融资合作签约仪式上获悉,农商银行将协议贷款5亿元助力犍为交通建设;未来三年,该县地方交通项目将完成投资44.6亿元。

签订政银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项协议的达成,将从根本上解决犍为县村级道路建设资金瓶颈,进一步改善该县区位条件,进一步提升辐射带动作用,为实现全面小康提供有力支撑。

按照全市“三年交通攻坚”计划及犍为县制定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快交通建设的决定》,未来三年,该县在交通项目方面将完成投资181.4亿元,其中省市重大交通项目投资136.8亿元,地方交通项目投资44.6亿,实施村道升级改造965公里、村道联网路升级改造1313公里、安保工程270.6公里、新建村级道路2272公里。届时,该县将全面实现城乡镇公路直达率、村道公路率、村道硬化率、城乡公共客运覆盖率、镇村便民小客覆盖率“五个100%”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