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智仁国际学校(犍为外国语实验学校)奠基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1:13:11)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高懿 叶海燕) 正值暑假,乐山市犍为县打造“川南教育强县”又出重拳。今(19)日上午,四川智仁国际学校(犍为外国语实验学校)奠基,犍为县委书记王策鸿宣布项目开工。

四川智仁国际学校(犍为外国语实验学校)占地150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亿元,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中学为一体的民办公助全日制寄宿制学校。办学规模为5000人,其中:幼儿园360人,小学部1080人,初中部班3000人,高中部600人。预计2017年7月整体工程竣工,2017年9月正式开学。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四川智仁国际学校(犍为外国语实验学校)将秉承仁山智水的办学传统,奉行“让师生成长,为社会担责”的办学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成长至上”的办学思想,彰显成长教育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进目标管理、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和流程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向服务要效益、向可持续要效益;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以普及教育教学科研为手段,以优化课堂教学为突破口,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构建“一条主线、三大特色”的办学体系(以教育教学质量为主线,以外语教育、艺术教育、科技教育为三大办学特色)。

校园效果图

犍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东介绍,近年来,犍为县围绕打造川南教育强县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努力建强师资队伍,持续优化教育环境,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大力实施教育惠民,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均衡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犍为教育整体实力明显增强,高考本科上线率连续9年居全市第一。引进四川智仁国际学校是犍为县顺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打造特色优质教育品牌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惠及全县人民的民生实事,对于改善犍为教育办学条件、拓展犍为教育发展空间具有重要作用。

四川智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阮登贵表示,四川智仁国际学校(犍为外国语实验学校)将立足犍为,辐射四川,面向全国,沿着创新型、高品质、国际化的现代学校方向,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海外知名的中华名校”。

校园效果图

据了解,四川智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教育产业及其他产业投资,文化教育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长期以来专注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先后在四川泸州、贵州毕节等地参与或独资兴办民办学校,积累了丰富的民办学校建设和管理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