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车子镇六户摊贩违规设立亭子被依法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4:53:0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今(17)日早上7点半,由高新区车子镇政府牵头,在城管、公安等有关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对十路车站外六家个体经营户违规搭建的彩钢棚进行集中拆除。

今日早上,四川在线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往上班的市民较多,为了市民的安全,一组工作人员在现场后拉起了安全线。另一组工作人员则将彩钢棚里的物品慢慢的抬出来放在一旁。随后,在吊车的作业下将彩钢棚整体吊起进行拆除。

据车子镇人民政府镇长助理任娟介绍,今天拆除的违建彩钢棚大约在前一个月开始陆续形成。从6月27日至8月11日期间,车子镇政府和高新区城管分局执法人员于对六户经营主分别送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两次分别约谈六户经营主,各当事人现场承诺将于当日自行拆除违建彩钢亭。但截止今天之前,六户当事人并未自行改正和清除。

任娟告诉记者,该违章建筑阻碍了十路车进出站的视线,同时在十路车站附近汇聚了大量流动群众,形成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出行的市民进出。通过这次治理,将进一步引导群众依法依规经营,有效改善集镇面貌和市场秩序,确保乐山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