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人徐浩大桥游泳遇旋涡 一人死亡一人失踪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1:57:08)  来源:无限乐山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昨(14)日下午5点15分许,乐山城区青衣江一桥(即徐浩大桥)桥下突发险情,三名游泳爱好者在桥下游泳时被激流所困,消防救援人员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奋力救起一名男子,一人已确认死亡,另外一人目前仍处于失踪状态。

5点2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一名武警战士正绑着安全绳,利用从桥上接下一个软梯,续续向江面下降,逐渐向被困男子靠近。

该消防战士下降至水面位置时,反复向被困男子扔去救援绳,可能是被困男子体力消耗殆尽,始终无法接到绳子。大约10分钟后,消防战士终于将绳子扔到男子处,其他消防战士奋力拉拽绳子,该男子才顺利得救。

男子获救后告诉记者,他姓谢,只有他当时戴着救生圈游泳,另两人是他的朋友,戴着浮漂,当他们游到青衣江一桥桥下时,被巨大的漩涡困住,很快两名同伴就不见了踪影,只有他一人被困在水中进退两难,幸好周围群众报警及时,他才得以获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