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偷摩托被民警擒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3 09:47:4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分局巡逻民警抓获一名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1辆。

7月27日晚,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巡逻民警开展日常巡查任务,当巡查到该区竹根镇建设街建安队宿舍对面的河边时,发现河边人行道处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戴着头盔,正蹲在一辆125型红色摩托车旁,旁还有一辆黑色摩托车。民警通过观察,感觉两名男子较为可疑,便迅速布控。当民警靠近时,两名男子神色慌张,随即骑上黑色摩托车往五通桥区城南大桥方向逃窜,民警立即驾车追赶。逃跑了一段距离,两名男子直接将黑色摩托车丢弃在路边,并往建安队宿舍方向逃跑,民警立即下车追赶。追出200米远时,其中一名男子被逼至拐角处,民警当场将他抓获,另一名戴头盔的男子趁机逃掉。

被抓获的男子王某某现年43岁,系乐山市中区水口镇人,民警当场从他身上搜出两把“一字型”螺丝刀头等作案工具。王某某如实供诉了自己伙同另一男子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