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五军老战士 载歌载舞庆“八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0:05:1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7月30日,由乐山市文广新局主办,乐山市文化馆协办,乐山五军老战士长征艺术团参与演出的“铁血军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活动在乐山市中区苏稽镇举行。四川五军老战士乐山办事处100多名退伍老兵、热心群众齐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八一”建军节。

当天活动在激昂的《五军歌曲大联唱》中拉开序幕,热情豪迈的歌曲将在场观众拉进人民军队一往无前、敢于担负历史重任的革命精神中。随后,舞蹈《不爱红装爱武装》、快板《咱们退伍兵》、合唱歌曲《强军战歌》、乐器演奏、金钱板、小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生动乐章。

据四川五军老战士乐山办事处主任黄连生介绍,五军老战士乐山办事处成立于2012年5月,以老红军、新四军、八路军、志愿军、解放军为成员,办事处下设红色文化教育宣讲团和长征艺术团,是一个完全公益的组织。成立以来,他们自觉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活动,精选出100多位为新中国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以他们的英雄事迹为主制作成展板,走进学校、社区、监狱、广场,在乐山各地开展了多场爱国主义教育宣传,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美丽乐山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