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清溪古城整体打造进入实质性阶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6:45:2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杨茗 李丹) 7月28日上午,犍为县清溪古郡坊项目开工典礼现场彩烟飞舞,礼炮齐鸣,人影流动,一片热闹的景象。该项目是清溪古城开发配套项目之一,项目的动工标志着清溪古城整体打造进入实质性阶段。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清溪古郡坊项目地处犍为百亿旅游战略布署的核心区域,是清溪·明清古镇改造的开篇之作,占地7544.77平方米,总投资1亿,预计2017年4月竣工。项目将遵循清溪古镇的整体规划风格,打造提高本地居民生活品质,满足八方游客旅游购物需求的集吃、住、行、游、购、娱的一站式商业集群。

清溪古镇鸟瞰图

清溪古镇是中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文物局授予的第五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之一,现存历史建筑最早为明代,大部分为清代,一部分为民国时期建筑。该镇是芭马环线的游客集散中心;作为乐山全域旅游“第三极”的领跑者,是整个旅游环线重要的核心部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