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在乐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09:33:40)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近日,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泌尿外科腹腔镜技术的临床应用》培训会在乐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该院院长胡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泌尿肿瘤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国际交流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李响教授,四川省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微创泌尿外科学组委员、四川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廖勇教授,沐川县人民医院院长王晓峰院长,乐山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建军副主任医师,乐山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黄贵闵副主任医师、乐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冰副主任医师等省内、市内泌尿外科专家,以及来自省、市200余名同道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响教授、廖勇教授、王晓峰院长、郭建军主委、黄贵闵主任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肾癌外科治疗》、《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新进展》、《腹腔镜泌尿外科应用的回顾与展望》、《肾脏囊性疾病的诊断和后腹腔镜的手术治疗》、《基层医院开展泌尿外科腹腔镜手术的体会》的精彩专题学术报告,与会同道们针对专题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乐山市泌尿外科的进一步发展,提高本学科的临床诊疗和教学科研水平,更好地解决本地区患者的诊疗需求,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