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驾后驾驶证被暂扣 他再次酒驾又被查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0:21:2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10日晚上,一名驾驶员饮酒后驾车,正好遇到民警“查酒驾”,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喝了酒,并向民警解释说自己是因为有急事才酒后驾车的,当民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时,他也拿不出来。

当天晚上,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乐山城区通江路口开展暑期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当晚11时许,民警在对一辆车牌为“川LK×××9”的小车进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满身酒气,其走路时甚至有点摇摇晃晃,存在明显酒驾嫌疑。

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孙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73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而当民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时,他却说驾驶证被交警部门暂扣了,但没细说被扣原因。

民警经核实发现,孙某某今年6月1日酒驾被交警部门查处,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他竟然又一次酒驾,结果再次被挡获。目前,警方正在对他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