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上卖贵宾犬狗主人上门索要起纠纷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0:17:0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成功处理了一起卖狗纠纷。

今年6月,五通桥区辉山镇的肖女士牵着宠物狗到五通桥城区逛街,结果狗狗不小心走丢了。狗狗是只黑色贵宾犬,肖女士于2014年12月在五通桥某宠物店花了1200元买来喂养了2年,感情很深。狗走丢后,肖女士到处寻找未果。

丢失的狗被五通桥城区的王某捡到后,因无法查找主人,王某便将狗送给了朋友易女士。易女士家中已有几条狗,实在无暇顾及,便通过某贴吧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卖狗信息,准备出让。肖女士偶然得知了易女士在网上卖狗的信息,便通过照片多方比照,越看越像自己丢失的爱犬。肖女士就以买狗的名义和易女士交谈,因价格没谈拢,肖女士这才表示了自己是狗的主人,希望易女士归还狗狗。因言语不合,两人便在网上争执起来。

6月23日,肖女士找到了易女士在五通桥区金山镇打工的理发店,说易女士偷窃了自己的狗儿。易女士气不过,打了肖女士一耳光,两人便抓扯起来。

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肖女士出示了当初买狗时的合同、照片和给狗儿注射疫苗证件等证明材料,证实了狗儿就是自己丢失的。通过派出所民警耐心的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协议,易女士向肖女士赔礼道歉,赔偿医药费,并将狗狗归还了肖女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