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南地区神经肿瘤研讨会在乐山市医院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1:15:0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 近日,由四川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主办,乐山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承办的四川省神经外科分会暨川南地区神经肿瘤研讨会在乐山召开。该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郑念东主持会议,四川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肿瘤学组组长、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外科教授张跃康及该院王建国副院长到会先后致辞。

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艳辉教授、鞠延教授、王翔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刘卫东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唐健教授,以及川南地区多位神经外科同仁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发表了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大会秉承老一辈神经外科专家开创的优良传统,在内容上既体现前沿,又注重实用;形式上既保留传统,又注重参与和互动。同时与会各位专家带来了国内外神经外科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神经肿瘤的发展方向,这必将推动川南地区神经外科的进一步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