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车吵架撞坏收费站护栏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09:43:3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7月10日下午3点左右,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乐雅高速峨眉山站执勤民警正在执勤点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执勤民警转头一看,原来一辆小轿车撞到了收费站过磅处旁的护栏上,导致护栏有段栏杆被严重损坏。

民警迅速跑向驾驶室,发现一男一女还坐在驾驶室,并立即要求驾驶员和副驾驶乘客小心下车,检查车辆受损情况。待两位平复心情后,民警了解到,驾驶员因在行驶过程中与副驾驶乘客在吵架,情绪激动,远处看见快到收费站,也没有太在意,但因车速太快,就撞上了中间的护栏。民警再次询问驾驶员及乘客有无受伤后,严厉教育了驾驶员,提醒驾驶员和乘客在行车时不要攀谈,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车速快,车流量大,稍不注意,就会酿成大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