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快乐歌唱 传递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09:23:1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9日下午,嘉州合唱团2016年上半期结业汇演在乐山城区潘家园休闲庄举行,合唱团全体成员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也是对合唱团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

合唱表演

  男女声二重唱、男声四重唱、女声小合唱、混声合唱,以及情景剧、舞蹈、朗诵……当天活动现场,合唱团成员们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演展现了过硬的基本功。

  据嘉州合唱团团长张树林介绍,嘉州合唱团是今年年初由原乐山教师合唱团和青衣江合唱团整合而成,现有团员90多人。在各位老师和团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半年的磨合,大家的演唱水平和默契程度不断提升。今年5月,嘉州合唱团正式加入四川省合唱协会,标志着合唱团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

  据悉,嘉州合唱团每年分上下学期开展活动,今年3月到7月是上半期,每周三晚上7点到9点半是他们的排练时间。张树林说:“作为民间艺术团体,我们合唱团绝大多数团员都是在职人员,排练和演出只能利用业余时间。但是合唱团里每一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贡献者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合唱中收获快乐,建立友谊,希望将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