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峨眉市民素质提升培训讲座在峨眉法院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6:16:55)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积极响应乐山市委号召,做好市民学校必修课培训,7月7日,峨眉山市人民法院举办新峨眉山市民素质提升培训讲座,特邀峨眉山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刘松开展专题培训。峨眉法院全院干警参加了培训。

“市容整洁、保护环境是文明,凡人善举,扶危济困也是文明”、“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关系到每一位市民的生活品质,也需要每一位市民为它添砖加瓦”……刘主任结合现实生活,以直观形象的PPT和生动朴实的语言为干警讲解了峨眉山市情概况以及身边发生的不文明行为,同时,以《市民文明行为规范》为标杆教育广大干警如何做一个新峨眉市民。

“同住峨眉城,就是一家人,共建文明城,人人有责任”。课后,干警纷纷表示,刘老师的讲座非常接地气,让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峨眉,融入峨眉,我们不仅要做一个专业素质强的法官,也要做一个文明素质高的好市民,为树立峨眉新形象贡献一份力量。(王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