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践行“两学一做”党员争示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09:39:51)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游洁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游洁 记者 余建军)6月24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共产党员示范行动命名会”,全院184名在职党员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缪素琼主持。

会上为医院党委命名的27个共产党员示范岗、12个示范科室授牌,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老年病科李勇代表“共产党示范科室”、消化内科张克丽代表“共产党员示范岗”,分别作出了庄严承诺。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毅作了题为《严守党纪党规、落实“两个责任”》的专题党课,结合当前实际,就如何贯彻两个责任的落实,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的基本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勤学党规,提升修养,守好底线;严守纪律,加强管理,不越红线;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辟的阐述,为大家讲清楚了“三严三实”的理论价值、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阐明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紧抓专题教育契机、切实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要作践行“三严三实”表率的思想和责任,并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要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的纪律要求,真正把党规党纪的权威树起来、立起来,执行到位。

区人民医院院长胡奎作了题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促进医院发展》的专题党课,从八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在当前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医院工作面临着不少新任务新挑战,要突破医院发展的瓶颈,赢得新的机遇和发展,党员干部队伍必须要有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必须要有清正廉洁、勤政敬业的作风。紧紧围绕“服务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的主题,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着力解决党员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漠、服务意识不强,服务能力不足,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在岗位上当能手,在业务上争一流,在服务上做模范,重点解决医务人员宗旨意识不强,敬业精神不足,履职能力不强,服务态度不好,职业操守不够,“吃拿卡要”、收受红包、回扣等问题,努力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党员履行好义务,在推进“十三五”事业发展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