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0多幅书画作品 纪念党的生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09:25:2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24日上午,乐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乐山永和诗书画院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老年书画家们用作品回望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以及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表达了他们对党、国家、民族和生活的热爱。

据悉,这次书画展旨在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红军长征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此次展出的131幅书画作品,都是老年书画家们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长征先烈们无限崇敬的心情精心创作的。这些作品积极向上,既有党的革命历史题材,也有现实生活题材,笔墨纯熟、立意大气,展现出老年书画家们的精神风貌和书画艺术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