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井研:禁毒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1:14:35)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22日,井研县禁毒委员会及其成员单位在该县井研中学开展了以“青春无毒——绚丽精彩”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号召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崇尚阳光健康生活的同时,还通过毒品实物展示,缉毒警察现场介绍和真实案例分析等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常识、吸毒危害性、如何防范毒品及打击毒品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

“参加了这次禁毒宣传,我们收获很多。我们更详细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和毒品的危害,我们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井研中学学生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让我们更真实地感受到了毒品给自身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青少年应该主动抵制毒品,比如不进娱乐场所。(余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