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职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9:40:31)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6月15日晚7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白塔街校区举行盛大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院全体党员、部份学生代表共1600多人出席晚会。

一曲《十送红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师生们以歌舞、舞台剧和诗朗诵等形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红军长征精神,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回顾我党发展和建设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整台晚会气氛庄重而热烈。新能源工程系选送的舞台剧《红梅赞》、财经管理系的选送舞蹈《丰碑》更是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离退休党总支选送的诗朗诵《红军精神四海扬》,更是让在场的观众为老党员认真的态度和精神,感动不已。

该院党委书记蹇路在致辞中说,为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建党95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热烈歌颂红军长征精神,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当前,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好学上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晚会让党员们再次重温了党的历史,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共创学院辉煌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