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首届少儿健康活力大赛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09:06:0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12)日,由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健康成长活力童年”2016年乐山首届少儿健康活力大赛在乐山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乐山市的350余名少年儿童用活力四射的舞步点燃了全场热情。

据了解,比赛分为幼儿组和小学组。幼儿组进行规定套路比赛(基本体操)和自选套路比赛(运动舞蹈、啦啦操、健身街舞),小学组进行自编套路比赛,来自全市各幼儿园及小学的14支代表队在赛场上展示了乐山少儿的活力和风采。

为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各支队伍各出奇招。有的队伍凭难度技巧加分,下腰、翻滚,甚至劈叉,一气呵成,让人惊叹,尤其是小朋友的小胳膊小腿做出动作来,别有一番可爱的味道;有的以新颖别致的造型吸引眼球,孩子们身着超人服,变身为一个个帅气的小超人,可爱又抢眼;还有的队伍充分运用道具,孩子们将手中的篮球玩得有模有样,颇有运动员的架势,现场欢呼、掌声不断……

比赛从11日开始,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乐山市实验小学、乐山市外国语实验小学、乐山宏菱舞蹈艺术学校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夹江县机关幼儿园、夹江县青州乡佳欣幼儿园、犍为县新城幼儿园夺得幼儿组团体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