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小偷盗走蜂巢 民警抓他们归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0:19:3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日前,乐山市五通桥区杨柳镇红军村村民钟某手捧一面写有“热心为民神速破案”的锦旗,来到乐山市公安局五通桥区分局杨柳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4月24日凌晨,家住杨柳镇红军村的钟某夫妇发现二人喂养的9窝云南红娘土勤蜂蜂巢被盗,价值约19000元。钟某夫妇非常着急,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杨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连续几日的侦查,民警发现,许某(男,25岁,五通桥区石麟镇人)、石某某(男,22岁,沙湾区福禄镇人)二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9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通过周密部署,在石麟镇许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老房子里找到了9窝被盗的蜂巢。次日,犯罪嫌疑人石某某到派出所投案自守。至此,案件成功告破。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蜂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