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警方打击盗抢汽车犯罪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09:23:3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明江  

5月13日以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在该区竹西大桥至进港大道连接线,开展盗抢汽车犯罪专项打击整治集中清查行动,截至17日,共出动警力58人次,警车25台次,盘查车辆100余台,进一步净化了社会环境。

为有效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根据上级要求,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对本地盗抢汽车、摩托车案件进行梳理汇总、分析串并,开展合成作战,加大对盗抢嫌疑车辆的查扣力度,充分发挥地理条件优势,在辖区各出口设置盘查卡点,增加人员、装备、物资的投入,开展重点查缉,有效实施查控,封堵盗抢汽车、摩托车过境渠道。

同时,进一步深化常态化防控,切实加大对案件高发区域的整治,开展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清查行动。巡警、交警等部门加强对案件高发区域的巡逻盘查力度,挤压犯罪空间,减少案件的发生。将打击盗窃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与社会治安网格化管理有机结合,通过入户调查、暂住清查、治安检查等形式,加强管控力度,充分发挥天网监控、社会监控、治安卡口等资源,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逐渐减少汽车、摩托车被盗抢案件的发生,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