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查茶楼 捣毁10余台赌博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10:13)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赵芳莹  

11日、12日两日,夹江警方组织治安管理大队、巡特警大队联勤,对城区范围茶楼进行了集中清查行动。

原来,夹江警方在“全警进万家”活动中,接到多名群众反映,近段时间以来,城区的一些茶楼里都在悄悄摆放各种类型的游戏机、赌博机,希望警方能够清查,肃清茶楼环境。夹江警方对群众的反映非常重视,当即组织治安、巡特警联勤展开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民警针对群众的反映和“场所三色级管法”中存在违规行为的30余家茶楼进行了重点清查,先后在4家茶楼中发现摆放有游戏机、赌博机,未发现参与赌博人员,民警现场销毁各类赌博机10余台,并对违规经营场所业主进行现场批评教育,责令整改并在“三色级管法”中对4家茶楼改“绿牌”换挂“黄牌”,如再发现以上场所存在违规行为,将挂“红牌”,进行停业整顿等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