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开展卫生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0:15:3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 (胡江 记者 余建军) 5月10日14:00,“因突发事件,请迅速到第二会议室集结”的指令通过乐山市人民医院短信平台飞向各应急救援队员,40余名队员在20分钟内快速集结,李军主任传达了川卫办发[2016]92号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包扎、固定、搬运操作教学视频。

15:00全体队员到应急库房着救援装,现场演示了因氧气泄露引发火灾,导致脊柱损伤患者的包扎固定搬运,队员们热烈地交流着处理的细节与技巧。

15:30火灾现场,保卫科干事演示了干粉灭火器使用技巧。队员们手持灭火器冲向“火海”,随着白烟的升腾,火焰被扑灭了。

据悉,此次应急演练是医院根据2016年乐山市卫计局转发省委省计生委关于切实加强自然灾害卫生应急工作的通知要求,由医院医教处制定出具体的“2016年加强自然灾害卫生应急演练方案”而开展的一次实战演练。

该院院长易群表示,本次演练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战斗力,希望全体队员继续团结向前,为医院发展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